close

葉庭的塗鴉牆:

有時候會覺得學校把學生當白痴,但有時候也覺得是學生讓學校不得不這樣?
為什麼會有人認為可以來出納組『把錢存入自己的戶頭』呢?

 


記得當初大一進來時也是很生活白癡
那時候剛有筆電,還不會使用
所以當時第一次看到筆電進入待機狀態(就是開機鍵會一閃一閃然後螢幕全黑)時,我還以為電腦壞掉
於是我就打電話問我的直屬學長

我:學長學長!!怎麼辦!!我的電腦%^@@%##....他是不是壞掉拉!!!
學長:........你再按一次開機鍵
我:.....電腦開了耶!!學長你好厲害!!!
學長:.......

然後還有一次超天兵


我:學長學長!!我之前看別人用筆電都可以無線上網阿~為什麼我的不行!!!
學長:...........挖靠你的電腦我怎麼會知道

 

我覺得比較該想的應該是:

為什麼我們的教育會教出這樣的孩子??

為什麼我們的教育會讓一個已經滿17歲的孩子不懂得外面的世界是如何運作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