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0323  

 

每當我開始覺得不幸福,我就會開始細數自己擁有什麼

我是單親家庭,但我感覺得到我媽很愛我

我們家不有錢,但我們還買得起我們想要喝的飲料、食物,也買得起我想看的書

讀書很累,但我何其有幸有這個機會能夠讀到大學、準備考試

我會羨慕那些房子大有車開的有錢人,但擁有這些,我一樣過得很滿足

 

今天跟媽媽一起挑菜、炒菜,其實沒什麼特別的,就是一般人的生活,也是我以前的生活,但每當我看到一桌豐盛的菜餚,我就覺得很幸福

 

能夠跟家人一起煮飯、吃飯,然後在酒飽飯足之際用自己的錢幫自己跟家人買想要喝的飲料,滿足小小的口腹之慾,何其有幸?

多少人三餐不繼,多少人家庭破碎,多少人想讀書卻無法讀書,而我都擁有。我不用擔心三餐,我還有我媽,我可以吃飽後安心地在家讀書,我擁有的真的很多

 

想要繼續保持這樣的幸福感,懂得珍惜、陪伴,生活就能很滿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